小肉手

重得肉身的那些搞笑事

太乙真人拿着他的白拂尘带着他胖嘟嘟的身体出现在了存养哪吒和敖丙灵魂的莲花前

“死胖子!你怎么又来了,你看你选的好地方,小爷我眼都要瞎了。还有这次我才不会听你的破方法……”

灵魂体的哪吒两眼一瞪,一瞬间莲花四周空气变得火热

“哎呀!怎么又叫我死胖子了!”

“乖徒啊!快点叫师傅啦……还有这里是天界日月精华最重的地方,可以让你们加快恢复的……我刚刚真的找到可以恢复你们肉身的方法,再来试一试嘛!”

哪吒瞬间火气大涨,莲花周围的温度更加火热。

“死胖子!你这一天天出的是什么馊主意,昨天差点让我和敖丙魂飞魄散,前天又……”

“那个是失误啦!”

太乙笑笑道

“我靠,一次是失误,那两次是谋杀喽!”

哪吒又准备放活的时候,安静在一旁的敖丙做出了动作

一瞬间四周空气冰冷了许多

“哎哟,温度这样才刚刚好!刚才有点太热了”

“敖丙!你……”

哪吒看着面色平淡的敖丙气到说不出话

“哪吒,再信一次真人吧!”

“说不定就真的成功了呢!”

“就是,就是!哎 ,小敖丙你这话的意思怎么说的有点不大对劲呀?”

敖丙没有说话

“这次我给你们用莲藕做身体,在辅以金丹重造你们的血肉经脉,再把你们的灵魂放入其中,你们就可以恢复肉身了!”

太乙在一旁沾沾自喜道

“死胖子!废话那么多,那还不快点”

哪吒还是那个暴脾气

“那我先恢复小敖丙吧!乖徒不要着急……”

“你说吒儿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啊?”

殷夫人一脸担忧的望着自己的丈夫

“夫人不要担心了,真人一定可以找到恢复吒儿他们的方法的……”

李靖和夫人时隔几天就要看望哪吒他们

去跟他们唠唠嗑,生怕自己的一颗心悬在半空中

“夫人,到了!真人也在那”

李靖在不远处看见太乙真人在那莲花前手忙脚乱的掏东西

“夫君!会不会是真人找到方法了,我们快去……”

殷夫人眼里亮晶晶的,拉着自己丈夫就往那里小跑

刚刚到莲花前,两人就被一阵的亮光刺的睁不开眼

只见三人间又多了一个

敖丙也站在他们其中

敖丙一阵晕眩后,惊奇发现自己恢复了肉身

他到处摸了摸,开心的笑了出来

“多谢太乙真人,这莲藕身体和从前的没什么差别……”

“小敖丙啊!那就好,可也不要大意了现在要与这身体相互磨合,这样才能真真正正的成为你的肉身……”

“我记住了,谢谢太乙真人!”

敖丙弯腰鞠了一个深躬再次表示谢意

“爹娘你们来了!死胖子,既然敖丙好了那还不过来,小爷我等的无聊死了!!”

“吒儿你怎么可以对真人这般无理……”

李靖眉头一皱教训哪吒

“将军不必在意,小儿玩笑罢了,不必生气……”

“乖徒,为师这就来了”

“嗯?我爹我娘呢?怎么不见了?”

“喂!人呢?爹娘你们去哪里了?”

哪吒在一阵晕眩后发现自己面前的人都不见了

“那个吒儿,我们在你的后面!哎不对是前面”

殷夫人的语气十分奇怪

哪吒循声转了过去,之间敖丙一脸吃惊

而自己的爹娘却是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太乙真人,而太乙真人自己的笑容也凝固在脸上

“你们怎么了?果真是小爷我长得太帅了!”

哪吒自夸道

“哪吒你自己看看吧”敖丙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去!死胖子!我怎么在反面啊!我的头被你装反了……”

“那个没事!我不小心装反了,只要转过来就好”

只听咔嚓一声,哪吒的头被扭了过来

“死胖子!我谢谢你啊”

“咋们师徒间客气啥”太乙真人也不谦虚

“小爷我的胳膊掉了!死!胖!子!你给我的是什么劣质东西!……”

哪吒气的想直跺脚,却又怕一个不小心连脚都掉了

“那个真人啊!您这上来前没少喝吧,你现在这还透这一股子酒气……”

殷夫人有些嫌弃的看了看太乙真人

“没有,真的没有,只是小嘬两杯啦!不碍事!”

“我现在重新帮哪吒接上再重新检查一遍就无大碍了”

一阵忙活

“乖徒动动看,肯定不会掉了!师傅还是之前那句定要多多磨合身体才行……”

“风火轮!”

哪吒一声,风火轮最快速出现在了哪吒面前

“敖丙!我们走!”

哪吒拽着敖丙瞬间消失

“乖徒啊!你好歹叫声师傅再走啊!”

太乙一脸失望

“死胖子!”

“师傅!”

“谢谢你”

空中传来轻轻的余声

“哈哈哈!乖徒!乖徒弟!”

太乙听完开心的哈哈大笑

李靖和殷夫人欣慰的对视

‘吒儿,这孩子总算是长大些了……’

“哪吒,你怎么带我来这了?”

哪吒带着敖丙来到了之前的海边

“敖丙!”

“嗯?”

“之前的事,谢谢你!”

敖丙有些诧异

“我们原本就是灵珠与魔珠”

“而且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间没有谢谢……”

“喂!敖丙,小爷我难道说次谢谢,能不能不要拆小爷的台啊!?”

“行!”

“敖丙!谢谢你!当你的好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哪吒!我也谢谢你!可以让我当你的好朋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