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手

离开后我的心都不再跳动

 ̄ ̄ ̄ ̄ ̄ ̄ ̄ ̄ ̄ ̄ ̄ ̄ ̄ ̄ ̄ ̄ ̄ ̄ ̄

 

 

“蓝忘机!真的是你吗?”魏无羡虚弱的说道“你怎么....”

“为什么!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蓝忘机尽哽咽的哭了起来,魏无羡呆住了他从未看过这样的蓝忘机

但是他却没说什么只是对着他苦笑

“你告诉我,我一定带你去治疗,你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蓝...”话还未说出口魏无羡一口血又涌了上来

蓝忘机冲到床前单膝跪了下来一只手擦血另一只手握住魏无羡的手“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如果我那时发现了就不会这样了,你不要这样我怕,我怕失去你我怕没有你的世界!!!”“我们现在有的是钱我们去找最好的医生给你治病,你一定没事一定会治好的.....”

血越抹越多,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样子

魏无羡的精神状态开始涣散了,脸色清白原本嘴唇都因为失血都快成通明状态现在却被自己的鲜血染成妖艳的红与铁青的脸成鲜艳的对比。魏无羡的眼睛原是炯炯有神的而现在睁的大大的,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魏无羡的瞳孔在一点一点的变大,浑身上下在不止的颤抖“我希望我死后你把我的尸体给江澄,我再也不想回Y市不想回到那个视乎只有自己生活的房子了,我想银杏林了。”

蓝忘机紧握的魏无羡的手感觉到温度在一丝一丝的抽离

“不行,不可以。魏无羡你还没有原谅我呢!羡羡你还说过.....说过你要一辈子陪着我的......你...你不可以反悔的....”蓝忘机感觉到危机来临了,单膝立马改换成拥抱。他把魏无羡抱在怀里,如珍宝一般不放手

蓝忘机嘴里还在不停的说道“羡羡,你还没有原谅我呢!你说的要和我一辈子的呢!.....”

怀里的魏无羡突然停止了颤抖“蓝忘机!我从来没有恨过你,你也不需要让我原谅你什么。是我对不起你....但是如果可以回到刚开始我们相遇的银杏林,我真的希望我们不要相互认识,我还是我那个看银杏的魏无羡,而你也只是你蓝忘机我们从来只是陌路人而已,这样我们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这样的爱情.....但是...但是我相信如果真的再来一次,我们还会相遇,还是这样的结果...你也不要再责怪自己了,我爱你!!我真的一点都没有恨你,真的。我...魏无羡...不后悔遇见...你...蓝忘机...不 后 悔.....”

魏无羡原本举起另一只手要抚上蓝忘机的脸颊,手却从蓝忘机的脸上擦过软软的垂了下去,瞳孔散到最大眼睛闭上了

“不可以!不可以!!医生!医生!你们快来....”蓝忘机痛苦的嘶吼着

医生在第一时间到达病房给魏无羡进行抢救却只传来冰冷一句“请节哀!病人于2018年5月21日19时57分抢救无效,去世....”

“19时57分抢救无效....”江澄第一时间握着银杏叶回到病房,房门口还未踏进就传来医生不带感情的话‘节哀!这医生在和谁说节哀呢!’

‘啪!'移动门被用力的开到最大发出嗡嗡的声音,围在病床前的医生们自然的回头看向江澄。只见魏无羡躺着的病床上坐着一个自己永远不想见到的人,而自己心念的人儿被抱在他怀中一动都不动

手中的叶子散落一地,江澄冲了过去拳头着肉的声音传来。蓝忘机被一拳打的嘴角开裂怀里的人报的稳稳地,蓝忘机没有还手在魏无羡生前自己没能好好抱着他,现在自己绝不绝不再会放手了

“你再恶心谁!你在给谁做戏!!魏无羡爱你被蒙蔽了双眼,但是我江澄却没有瞎没有盲。你之前是怎么对待他的,你现在又是再干什么.....”江澄像疯了一样朝着蓝忘机打、骂连一旁的医生都看不下去了连忙上前阻止

“你们不要管,让他打让他骂....是我对不起他”手摸上了魏无羡冰冷的脸

一瞬间江澄无言也停止了对蓝忘机施暴,却安安静静的背对着蓝忘机坐在病床的另外一侧

医生们见似乎没什么了,全都悄悄的退出了房间

“我曾对魏无羡表达爱意,但是却被他拒绝了。他说他爱你,放不下你....而你呢!你怎么对待他的就在他临死之际出来,来添把火!?”江澄无感情的问道

蓝忘机不回他继续抚摸着魏无羡冰冷的脸庞

“把魏无羡给我!”江澄转身去抢蓝忘机怀里魏无羡的尸体

“给你!为什么?他是我蓝忘机的爱人,不是你江澄的我凭什么给你”

“凭什么!?凭你这么伤害他,凭我们俩从小玩到大,就算是没有那层关系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比你长,我也不想把魏无羡给你这白眼狼,你不是有那什么沈弦吗?”江澄怒火又重新点燃

“其实,他刚刚清醒时对我说希望让我把他尸体给你,他说他不想回Y市不想回到那栋视乎只有自己生活的房子了,他说他想银杏林了......我不想违了羡羡的话,但是我求你火化后可以分我一点羡羡的骨灰吗?就一点点...”蓝忘机的话里满是寂寞

“不可能!一粒骨灰我都不会给你的....”话完江澄直接抱着魏无羡的尸体出了病房

蓝忘机却什么都做不来了,这下是真的冷了怀里冷了心里更冷了似乎自己的心跟着魏无羡一起死了。蓝忘机哭了萎缩在溅满血渍的病床上,用力的呼吸着视乎要把所有沾满魏无羡气息全部咽到自己体内。因为现在的蓝忘机只能做这些了

‘嘟~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事隔一天蓝忘机打电话给江澄希望最后看一次魏无羡的骨灰,却关机。来到江澄房前却被告知江澄拉着箱子出门了,自己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蓝忘机在门前等了一天一夜还是没有等到江澄,他知道江澄就是在躲着自己......

江澄带着魏无羡的骨灰来到另一个城市,来到一个大园子

“魏无羡!我知道你喜欢银杏,这里我买了下来我给你种满银杏,好不好!!!”

蓝忘机回了Y市,回到那个孤苦伶仃的房子

蓝忘机笑着对那本魏无羡留下来的笔记本说道“我回来了!再也不走了,我知道你在和我闹脾气呢!没事!我等你,我等你回家。可是你回来之后就不可以再离开我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不能没有你!魏无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