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手

谁是老婆!?

“你是沈巍吗?”一个身穿黑色皮质外套的陌生男人出现在了沈巍面前

沈巍低头整理着自己的公文包没有看那名陌生男人只是随意回答了一句“嗯,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事,你可以明天来找我吗?不好意思!我今天有点急事......”

‘唰!’那个陌生男人抢先一步冲了上去一把拽住了沈巍的领带向前一拉男人的脸一瞬间出现在了沈巍的面前

沈巍抬起眼睛,长而茂密的睫毛微微颤动,他看着眼前的男人‘我的确不认识这个人!’沈巍又抬起手来看了看表。脸上带着一丝着急“请问!我们认识吗?我真的有事.....”

“你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你啊!沈教授,龙城大学知名的教授。不管走在哪里,男生女生见到后都不忘转头。你现在的知名度堪比热火的明星”男人一脸羡慕的看着沈巍

“沈教授!做我的人吧!!”男人信心满满的说

‘啪!’厚重的木门被用力的推开

“放 开,你 的 臭 手!!”赵云澜本是来接沈巍回特调处处理一些关于地星人的事情,却被眼前的场景为之震怒

‘哒...哒...哒...’一个速冲‘咚~’原先拽着沈巍领带的男人被赵云澜一拳打倒在地,鼻血直流

“你tmd是谁!居然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我爸是.....”

“我管你是谁,你爸是谁!居然敢动沈巍,我赵云澜都不敢对他动手你哪来的勇气!!”

“赵云澜!?特调处的赵云澜?哼哼!你完蛋了,你打了我你这次准,被炒鱿鱼了!!!”男人捂着鼻子坐在地上哼唧哼唧的说道

‘唰~’赵云澜又出一拳,拳头着肉

地上男人的哼唧声更大了“你!你!你!!”

“我什么我!”赵云澜怒气不小,又准备上手一拳却被喝制住了

“赵云澜!!别欺负他了,你再这么打他,他就要死了”沈巍在边上提醒道

赵云澜看了看沈巍,又看了看倒地的男人不屑地来了一句“算了!要听老婆的话!!”
“老婆!?你叫他老婆!?”男人瞠目结舌的看着他们俩,嘴角微微抽动,一脸不相信。

“看什么看!没看过男人搞基啊!就允许你行了是吧!赶紧滚,我和我老婆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呢!!!”赵云澜转身去拉伸沈巍的手

沈巍也没有挣扎,任由赵云澜拉着走出了办公室

“为什么?为什么和我了解的情况不一样....”男人一脸哭相

“赵处长,可以把手松开了,谢谢你今天帮我解围”沈巍想把手抽出来却被赵云澜握的更加紧了

“沈巍,沈教授着什么急呀!我还没有摸舒服呢”赵云澜色眯眯的看着沈巍

沈巍放轻了声音“大庭广众你这样拉拉扯扯的像什么样子,赶紧松开”这下倒是他有点生气了

“嘿,嘿,怎么了吗?连自己老婆都不能牵了,那我去牵谁啊!?”赵云澜笑嘻嘻的说道

沈巍脸颊一红“胡说什么呢,谁是你老婆,赶紧松开....”

“就不,我 就 不”于是赵云澜就这样发挥出自己牛皮糖的功能,当着来来往往人的面粘着沈巍,也不管他们的一脸惊讶。“走啦,走啦!赶紧回去干坏事...”于是赵云澜还在沈巍斟酌自己说的话时拉着沈巍一阵狂奔

‘呵,呵,呵.....’因为狂奔赵云澜上气不接下气。一转头正准备调侃沈巍一番却发现沈巍从容淡定的站在自己身后连大气都没有喘一个“对哦!我都快忘了你还是黑袍使....”

‘咔嚓~’“赵处,你 们...你们回 来 了啊!”汪徵说话的音调一个一个变高,使得所有人的目光都朝门口看去

“不用这么秀恩爱吧!晃的人家眼都要瞎了”祝红看见后气的心里直打鼓。羡慕、嫉妒、恨所有表情都挂在了脸上

‘.......’楚恕之没有说话,表示自己只是看戏的

“赵处,你为什么要拉着人家沈教授的手啊!?”郭长城脑子转不过弯,直接问了出来

“人家赵处可是有夫之夫,不拉沈教授的手,难不成还拉你的手”大庆一脸不屑的看着郭长城说

“咳,咳咳,你们注意点,注意点”林静笑嘻嘻捂着嘴说道

“你们都想死了是吧!我这就成全你们”赵云澜嘴上虽是这么说,但是脸上的笑意却是不减

“啊呀呀!!!赵处长要杀人了,嫂子快救我们~~~”林静和大庆在还一边凑合的叫道

沈巍的脸瞬间红到可以滴出血来

“原本是来处理地星人的事,现在看来有比地星人还重要的事情要做。楚恕之,我把事情交代给你你在这里帮我处理好。我和你们的嫂子就回去干正事了!!!”

“赵处走好,嫂子走好~”大庆和林静连声道

   

 

 

 

出了特别调查处,回到家后的两人坐在沙发上

“赵云澜!”沈巍叫道

“怎么了?”赵云澜一转头,却被沈巍堵住了嘴,进行了好久好久的呼呼哈嘿(自行想象)

赵云澜被沈巍整的躺在床上不能动弹嘴里还在哼唧哼唧“我的腰好痛!!要断了.....”

一旁的沈巍问道“赵云澜!谁是老婆??”

赵云澜一惊“沈教授!我错了,你是老公 老公。我是老婆”

“知道了就好办了”沈巍笑道

又进行了长久的呼呼哈嘿(自行想象)


评论

热度(7)